线
Author: de-er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八字合的话,电光石火,惺惺相惜。

不合的话,南辕北辙,形同陌路。

茫茫人海中,彼此的生命线,不小心绞住了,纠缠在一起,牵扯一生。

有者遇到了,则永远只能成为两条平行线,永不交错。

有人一味追寻共通点,以为这样就能成为知交,但这只是因,而不是果。

我一直觉得我是幸运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总能遇到几个交心的朋友。

上天至今待我还算不薄,给了我几个好友后,又多给了我几个。

记得城中的日子,有一次情绪陷入严重低潮,传入隔校死党耳中,两人抽空约了我出来,请我吃雪糕。

也忘了当时他们说什么,但雪糕吃在口中,温暖于心。

有此良朋,夫复何求?

到今天,大家各忙各的,但偶尔吃个饭,传个简讯,依然窝心。

有些朋友,无需天天见面,随着时间,却越久越香醇。

当中也有些朋友,越来越疏离,渐成平行线。

我从不要求太多,毕竟没有什么是能够陪我们到老至死的。

朋友,谢谢你们,忍受包容我的任性无聊,不可一世,祝:新春快乐。




得尔
(因在众多“杂物”中,暂时找不到当年那本纪念册,有感而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