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朋友中午传来简讯:水草三重唱的黄元成先生过世了。

有些突然。

和友人正在享用午餐的我,继续吃着我们的越南菜。

友人不是新加坡人,和她说水草三重唱,她是听不明白的。

当年的《Ah Ben Ah Ben》、《摇摇民谣》,曲风清新,让人耳目一新。

后来他们创办“海蝶音乐”,希望将新加坡音乐带出岛国,像蝴蝶一样,展开双翼,越过海洋。

结果,他们做到了。

陈洁仪、阿杜、林俊杰。

新加坡音乐的版图,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区域听众的青睐。

上个星期,本地报章还报道了美国公司将注资“海蝶音乐”。

没想到,今天就传来黄元成先生的死讯。

造化弄人。

感谢“胖水草”,要不然现在新加坡音乐人的路,不可能走得如此顺畅!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08,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9/3/06 4:53 PM , youse said...

這讓我想起在大馬的時候,也曾經熱愛本地音樂創作,隨著海螺--落地大馬的海蝶--出版的無數年輕聲音的唱片而沉醉過、迷戀過……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事過境遷,還好最後我們還擁有音樂。:)

 
On 10/3/06 12:52 AM , de-er said...

年轻不要留白,当年的情怀,我们依旧眷恋。一首歌,诉说的到底是多少现在的感恩或遗憾啊?

哈哈,都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