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ne 08, 2006
英伦之行在即。

两年前与伦敦的惊鸿一瞥,心中印象蛮好的。

或许当时停留的时间短,所以连阴霾的天气也都成为浪漫的诗句。

但其实更早以前,我就已和这座城市发生了关系。

初院毕业后,本来有机会到伦敦深造,连经济大学都录取我了,但最后我却选择了放弃奖学金。

后悔?

不不不。

我一直觉得那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虽然我知道如果当时我真的去了话,或许我现在的际遇就会改写。

但我却很珍惜后来发生的事,遇到的人。

每件事的发展,总有不同的可能性。

是好是坏,做了决定后,都要由自己去承担。

看到别人做了决定后的幸福,不要觊觎别人所拥有。

或许背后隐藏着更多的不为人知。

因为许多事的发生,必有它的原因。

对不?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08,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10/6/06 4:35 PM , Anonymous said...

bon voyage! 可能...有艳遇?

 
On 10/6/06 4:48 PM , de-er said...

哈哈,我刚到达伦敦住的地方就看到迷哥迷姐的留言,真受落。不知道是哪位?哈哈。

 
On 10/6/06 4:58 PM , Anonymous said...

哦真巧...第1次到你的blog... 原来你有很多fanclub的har...从小学就当你是呕像的huimin咯

 
On 10/6/06 5:02 PM , de-er said...

哈哈,为我风靡痴狂的人成群,当真无数(你应该知道我的脸皮不是那种吹弹可破型,呵呵)。刚到伦敦,时差还在调整当中,就看到你的留言,真巧。

 
On 10/6/06 5:23 PM ,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脸皮的厚度和韧度确实是数一数二的好!好好利用它来面对艳遇吧!

anyway... enjoy your trip! (quite like your entry on the gap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