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06, 2006
今天是2006 年,6 月 6 日。

据说,三个六连在一起,666,是魔鬼的符号。

上帝用了 7 日创造天地人,6 是“不完整”的号码,因此是恶魔的象征。

那年在澳洲悉尼,一个人真的是闷得慌了,到影音店租借了旧片“The Omen”《凶兆》(诶,不是“胸罩”),一个人在晚上关上灯,拉上窗帘,沉浸在两个小时的惊悚中。

我简直是有点变态。

电影虽然已经有点年代了,但吓人指数还是蛮高的。

根据《圣经•启示录》预言:世界末日来临时,善与恶、基督与魔鬼--也就是“反基督”(Antichrist) 将展开战斗。

《凶兆》中,“反基督”以肉身诞生在一个家庭里,666 的符号紧贴着小孩。

其实所谓的电影特效,有时候并不会让电影更恐怖,气氛的营造反而是关键。

电影中小孩阴森恐怖的目光,让人不寒而栗。

听说电影蛮邪门的,有些工作人员在拍摄期间意外身亡。

我不是基督徒,但还是很享受被惊吓的过程。

重新翻拍的《凶兆》在今天2006 年6 月 6 日,隆重上映。

大吉利市,大吉利市。

我们今天一定都要六六大顺。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06,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3/6/06 6:40 AM , Anonymous said...

凶兆?胸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