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ugust 29, 2006
累得有些无以名状。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在为赋新词强说愁,无病呻吟。

但心中的郁闷,挥之不去。

午餐独个儿去吃饭,只是为了想一个人好好和自己相处。

静静的,不必和同事说些无谓的话。

就像之前在悉尼工作半年,吃饭也是一个人。

将宁静镶莰心中,让午后的阳光镀在身上。

什么都不想。

原谅我,这只是我的另一个过渡期。

我会振作起来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29,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7 comments:

On 29/8/06 5:27 PM , de-er said...

我想,或许“累”是许多人的写照吧。我们都应该振作。

 
On 30/8/06 11:21 AM ,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On 30/8/06 11:39 AM , de-er said...

感动,谢谢 :)

 
On 30/8/06 3:04 PM , Anonymous said...

因为有心,因为付出,所以才会累。

累了,就让自己停下脚步,看看书,听听音乐吧。

累了,就放纵自己,在人群中沉醉于自己的寂寞。

 
On 30/8/06 4:49 PM , de-er said...

人生的低潮期,我会继续 ganbatte kudasai 的。

 
On 4/9/06 9:26 PM , Anonymous said...

得尔,你好!谢谢你经常拜访我的blog。忙碌的日子使我已经没有精力给网友逐个回复了。所以干脆都不回应。但我还是很感激那些不断到我的blog走走看看的朋友,包括你,虽然我们不算认识。

只想说,很开心看到以中文创作blog的新加坡朋友,我们彼此加油!

PS:好奇想问,你是黄城子弟吗?

 
On 4/9/06 9:49 PM , de-er said...

对啊,和你一样, 我也是黄城子弟。喜欢你的文字,也喜欢你的插画。

因为看到你写的那首蒙古歌“Hoodoo”,而我刚好有那张唱片和广告,所以在你哪儿留言了。我去年到蒙古去,有大部份原因,就是听了那首歌吧,所以后来也在部落格写了一些感想。

你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