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小时候从低处看大人,总希望自己快高长大,大人的成熟独立让人艳羡不已。

成为大人后,发现我们原来脱不了孩子气。

但我喜欢这样的孩子气。

唱卡拉 OK 时,可以像个小孩肆无忌惮在老友面前嬉笑玩闹,呐喊走音。

听到笑话时,可以不顾形象很无喱头地畅怀大笑,将心中的精灵释放出来。

在巴士上回忆起当年轶事哑然失笑,在父母面前仍像足脱疆野马。

那份随意,不被平时的拘谨、理智、沉着所围剿。

人的性格隐藏多面性,看到一起成长的朋友,他们身上的孩子气其实是自己的真实反射。

无论现实生活中外表如何让时间雕琢,我仍看到他们心中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时而活泼乱跳,时而放任捣蛋。

就像当年一样。

我想就算七老八十了,那个小孩还会寄宿心里。

或许那就是最自然的自己。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