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June 15, 2007
浅酌对酒,大家的话题不外乎工作、家庭、投资和一些有趣无趣的事。

眼前的你们,或衬衫笔挺,或淡妆浓抹,昏暗夜色轻抚,也许是酒意,仰或是耳际的喧嚣,一切有些许不真实。

我忽然忘了我们当年的话题都围绕在什么。

功课?理想?友情?

原来聊着聊着,我们都已不自觉蜕变成长。

话题也越来越像“大人”。

哪支股票近日飙升,投资房地产应转移到东南亚何处,履历表应如何呈现更完美的自己。

就算我当年如何想破脑袋瓜,也预料不到我们今天的转变。

你们的身影依旧停留在当年土黄色校服的记忆中。

好可怕。

如梦魇中的沙漏,好多事都无法逆转,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谈话中偶尔的沉默,似缝隙中的喘息,或许不愿长大的独有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June 15,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