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August 26, 2007
潘越云厚实低沉的嗓音,总渗透深深感动,丝丝入扣,尤其是在万籁寂静的夜晚聆听。

《一次幸福的机会》,刘若英原唱,潘越云在简单的钢琴伴奏下,低吟倾诉。

磁性的声音,像是娓娓道来多年前的一个回忆。

那个人。

那些事。

恍若隔世,许多事就这样烟云般消散,只在心里留下某些印记。

你的温度。

你发梢熟悉的那个洗发水香气。

还有,你眼眶映照出来,那个曾经果敢的我。




《一次幸福的机会》潘越云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要拥有了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留下了眼泪






得尔

PS:潘越云最近出版了张同名专辑,收录以往唱过的歌,还有这首《一次幸福的机会》。可能先入为主,我向来不喜欢歌曲重新编曲演绎。但这张唱片,阿潘以近乎 pub 现场演唱的方式,呈现许多耳熟能详的歌。编曲简单,带点爵士风。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醉倒在她的歌声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26,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7/8/07 2:03 PM , Anonymous said...

你的网页很有立体感,好像很多音乐,电影感想,好像艺术家。

我也很喜欢潘越云的旧歌,那首“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谢谢你曾经爱我”, 很有女人味的乐手,让人飘飘欲醉的歌声。

 
On 27/8/07 11:25 PM , de-er said...

我不是艺术家,是见钱眼开,从事财务工作的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