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李邪,今日的剧场人,昨日的播音人。

我当年很喜欢那个叫“林宝宝”的广播人。

节目中常有令人喷饭的巧思。

很有个性,我喜欢这样真性情的女子(虽然我相信这样的女子,现实生活中肯定非常难搞,呵呵)。

后来林宝宝毅然放弃广播员身份,改名“李邪”,我觉得再适合不过,因为她的性格让我想起性格怪僻的桃花岛主黄药师。

李邪的专栏,笔锋同样犀利。

文字尖酸刻薄,每每看得我拍案叫绝。

后来,我就很少听广播了,但林宝宝/李邪,我期待你的“呕吐剧场”重出江湖!




得尔

PS:李邪图文书《留下你的死人头》现已出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4/9/07 8:10 AM , Anonymous said...

欣赏她当年主持电台节目时的风格,可惜她选择了离开。
不过,还好她把自己的才华转移到了另一个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