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上回说到刀疤陈公告天下他乃童子之身,江湖随之掀起腥风血雨。

风云变色,血影刀光。

处子之身,莫非刀疤陈乃柳下惠门下传人?

峨嵋揣测陈某根本没法有别于他人,武当则关心守宫砂仍否朱红耀眼。

果真白璧无瑕,玉洁冰清?

各大派议论纷纷,莫衷一是。

其实江湖上姑娘多的是,为啥咱们风流倜傥、风度翩翩的刀疤陈没到处留香?

都怪楚香帅的花名吓坏了姑娘们,以为大侠都喜欢在温柔乡成日饮酒作乐。

其实不然,陈某虽不才,但侠骨柔情还是有的。

什么英雄大宴,比武招亲,刀疤陈从未错过任何机会。

陈某娶妻要求不高,无奈要找位能够与陈某堪称侠侣二字之人,着实难觅。

再说刀疤陈独走江湖这么多年,独来独往也已惯了。

或一切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从未操心过,陈某能做的,唯有继续侠影萍踪,笑傲江湖。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0/9/07 3:15 PM , Kay said...

从未操心过,陈某能做的,唯有继续侠影萍踪,笑傲江湖。

一切猜测皆无益,还是这句好,不需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