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15, 2007
老友兴致勃勃,打算明年搞个20周年纪念活动。

我们都快认识20年了啊。

十年前,我们曾搞过类似活动,在高级餐厅用餐,庆祝了我们的第一个十年。衬衫笔挺、衣香鬓影,还是大学生的我们,话题仍围绕在课业,理想与憧憬。

我们的第二个十年,大家步入社会、结婚生日,我们骤然间长大。

当中,我属少数,至今还是孑然一身。

大家的话题不知不觉中,却转至家庭孩子。

已婚的老友说,明年的活动,禁止配偶孩子出席。

其实已经好久没和朋友就这样单纯的聊天,没有啼哭乱叫的孩子,没有需要赶回去出席的家庭聚餐。

那晚庆祝中秋,和另一群才认识几年的朋友到实里达蓄水池野餐。

大家都是单身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从傍晚,一直聊至凌晨。

话题不涉及家庭孩子,我们东南西北,聊了很多。

忽然间很怀念和20年的老友,能这样聚首。

老友说,不如明年办个两夜一日,住宿在外的活动。

亦如我们当年在度假屋。

我其实并不乐观。

明年,或许又有人添了娃娃也说不定。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15,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6/10/07 8:32 AM , Seekingoals said...

今年,我也和老同学搞了个10周年纪念活动。要集合大家在一起确实不容易,索性老同学都很合作,尽量配合。我们甚至穿上当年的校服出席。而且,我们也欢迎另一半参加,有一个还带来了我们班的第一个“第二代”。
我们当然也定下了下一个十年之约,到时候会再一次把我们的时光机拿出来,回味我们的年少时光……
预祝你们明年的聚会成功!

 
On 17/10/07 4:57 PM , 林雨桑 said...

得尔,

实里达蓄水池野餐!好缅怀!

感染了你与老友"十年聚会"的喜悦心情! 感动!

在下次的再聚首,只要大家都平安健康,相信就是得尔你的幸福了!

Best Wishes from :
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