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October 19, 2007
连日来,收到好多 Facebook 邀请。

当中邀约的朋友,或许许久没联络见面。

这年头,我们的作息,好像都建立在互联网。

电邮、msn、个人网页、部落格、网上照片簿、Friendster 和 Facebook 之类的社交网。

在网上,每个人都是作家,每个人都是摄影师。

冰冷的电脑键盘,科技带来意想不到的便利,人与人之间的牵扯疏离又靠近。

虚拟世界,大家或以真实,或以假想的自己,企图找寻什么。

网上的朋友,似乎那么熟悉,却又那么陌生。

你被他的文字感动,觉得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恨晚。

但或许赋予太多美丽幻想,所以患得患失。

一轮轮的

织梦——盼望——梦醒——失望。

你开始迷惑。

醒来吧,雷梦娜。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19,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9/10/07 10:45 PM , 林雨桑 said...

得尔,

感同身受! 得尔你也是感性之人!

佛祖说的三千大千世界,就在这十九寸的萤光屏中! 上天入地,无限小,无限大,数学科学文学哲学宗教学所有学......尽是天马行空,无所不能,都成可能!

 
On 20/10/07 12:42 AM , Anonymous said...

寫的真是屬實啊!不過,想想人生這麼的苦,有可以幻想的地方,說真的,也挺不錯的!但別太認真就是了!

 
On 20/10/07 10:43 AM , Kay said...

同感,或许赋予太多美丽的幻想,所以患得患失。
原来文字里竟然也可以藏起那么多的人生,容纳着我们每个人的世界,在阅读另一个人的文字之时,也竟可以激起如此多的感慨与感动。
有感动,有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