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说到底,我连三分之一的机会都没有。

公司常年晚宴,约 150 位出席者抽出 50 名幸运抽奖得主。和以往大大小小的抽奖一样,我空手而归。

自小到大,我就好像没什么抽奖运,更别说什么横财运。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句话用在我身上最恰当不过。

如果想要得到的,就必须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向目标迈进,没有捷径可言。

就像晚宴上赢得的礼券,是靠自己上台抢答成功而获得的。

如果偶尔能够不劳而获,那也应该很不错。

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幸运之神眷顾,那会是种意想不到的欣喜。

我想。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9/11/07 8:21 AM , Seekingoals said...

很意外地,在今年的常年晚宴上,我的号码被抽中了,不过在晚宴开始之前,我就已把我的号码让给了同事。当司仪喊出我的号码时,和我同桌的都看着我,而我则示意他们把视线转向台上看另一名同事上台领奖。我告诉他们,若这号码是在我手上的话,一定不会被抽到的……

我能体会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未曾被幸运之神眷顾,我看幸运之神可能已将我遗忘了……

 
On 19/11/07 10:56 AM , de-er said...

呵呵,不要气馁,幸运之神或许就即将降临。

 
On 19/11/07 8:36 PM , Anonymous said...

再加我一個吧,幸運之神也是把我忘記了,但覺的這樣也好,總是知道自己不會那麼幸運,所以失落感也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