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追忆似水年华。

我喜欢这个书名,虽然我从未看过法国作家普鲁斯特的小说

岩井俊二的电影《情书》巧妙运用了这部小说,平淡从容地祭奠了青春回忆。

岁末,总让人不自觉产生淡淡的感伤,如果是骚人的话,早就写下几阙悲春伤秋的词句。

唯有时间,是公平的。

转眼青丝变白发,管他庶民天子,众生如一。

今年好像就这样混混沌沌过了,什么都没做。

我不知道若干年后,对现在的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回忆。

或许一片空白,或许只想起不值一提的蝇头小事。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年华似水,我愿我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5/11/07 11:33 AM , chengsun said...

只是小小的 feedback, 你的这个 theme 好像只能在 IE 里头正常使用, 在 FF 里, 你的文字内容会被挤到下方, 乍看以为没有内容...

 
On 15/11/07 11:09 PM , Anonymous said...

想想我今年…渾渾惡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