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下了一整夜的雨,早上起来觉得冷嗖嗖。

十二月,赤道岛国总会阴雨绵绵,浓厚的圣诞气氛在空气中弥漫。

这里不下雪。

但我常在想,如果我在下雪的国度,此刻必定会守在火炉边,浅酌一杯红酒。

看一本书,听一首歌。

让一把温暖的声音,拥抱我的慵懒。





《First of May》 Olivia Ong (新加坡女歌手,在日发展)



《Beneath A Rowan Tree》藤田惠美 - Emi Fujita (日本女歌手,曾是 Le Couple 组合主唱)



《Fly Away》Corrine May (新加坡旅美歌手)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6/12/07 11:26 PM ,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觉得Olivia Ong 和 Corrine May 的歌曲很好听!!

 
On 12/12/07 12:09 AM , Anonymous said...

晃到你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喜欢Olivia Ong 的人也不少。一把清晰的嗓音唱出首首让人觉得很温暖的歌。当时偶然在唱片行听到就决定买下了。最喜欢的是专辑里的Foolery和Fall in love。她的另一张专辑When a girl meet bossa nova很好听。

Btw,我也是个白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