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和朋友吃饭,朋友说白羊座 (Aries) 的人一旦做了决定,就不会再回头。

说得好听一点就是义无反顾,说的难听就是性格倔强。

我不研究星座,但我的确是个典型的白羊座。

平时看起来或许什么都不在乎,不过底子里对人对事执著,如果决定了什么,很少会中途放弃。

我们也不是优柔寡断的人,绝情起来,就算别人跪下来都不会改变心意。

或许因为性格比较倔,所以白羊座的人也不好惹。从小到大,我唯一不变的就是我的耐性和脾气。性子急躁,平时看起来或许是只温驯的羊儿,但发起脾气来,就算用我小小的羊蹄子,也都要踹死你。

独立自主,善交朋友,这也都是白羊座的特性。

我想,白羊座的人,应该都是复杂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5/12/07 12:01 PM , chengsun said...

其实这样满好的, 至少你不会一直有那种 "早知道就...", "我不应该这样..." 的想法.

 
On 5/12/07 2:00 PM , 雅玛 said...

唉……复杂的岂止白羊座……

 
On 5/12/07 2:50 PM , Anonymous said...

我是双蟹座-双子加巨蟹。没办法生日就卡在中间,有些星座说那日是双子,有的又说是巨蟹。也无所谓,反正我性格不太与典型星座所说的相似。

 
On 7/12/07 12:02 PM , 阿洛 said...

我也是白羊所以你说的东西我也举脚同意。

 
On 8/12/07 12:01 AM , de-er said...

呵呵,阿洛也是白羊座哦,所以性格和我一样怪癖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