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应该是那夜的一席话改变了一切。

当情感的过山车从冰点升至沸点,再自沸点降至冰点,清馨也随即蒸发,温情也随之冷却。

蒸发冷却后留下的理性,或许从此有所保留。

那是一种步步为营、提心吊胆的付出。

像是踩在细细的绳索上,一不留神,就跌得遍体鳞伤,粉身碎骨。

犹记得当初的青涩,总觉一切充满希望。

但一触即发的洪流决堤,每每让情感陷入岌岌可危。

都说了,平淡就是美。

还是暖暖的室温最叫人觉得舒服。

不舍,但似有所悟。

回首向来萧瑟处。

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






得尔

PS:中学看了三浦绫子的小说《冰点》,至今难忘。

《冰点与沸点》口白(黄磊)



冰点与沸点》演唱(黄磊、曾宝仪)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30/1/08 2:45 PM , Wois said...

得尔,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所放在部落的音乐的file如何弄?如何upload?

 
On 30/1/08 4:31 PM , de-er said...

wois,
许久以前回答过网友类似问题,在此“照抄一遍”:

歌曲都由家里 CD 唱片珍藏通过 itunes 软件转换成 mp3 格式。

要在部落格加入音乐档案,首先要到 http://lifelogger.com/ 注册一个免费账号。里头有上传音乐档案的功能,之后根据里头指示,将有关的 HTML 抄在要发布在 blogger 里头的文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