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日剧《恋爱世纪》的 Tiffany 水晶苹果,将爱情堆砌得梦幻华丽,晶莹剔透。

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广告牌不忘提醒。

朋友说,婚后她的想法需要或许改变,他不了解她。

不要轻言放弃,想想当初结婚的原因,我鼓励。

再试着将水晶苹果擦拭。

对于爱情,我其实没立场说什么。

爱情似乎离我很遥远,我不了解爱情。

爱你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真有这回事?

女娲将一个个泥人塑造得各不相同,不只外形上,性格更是迥异。

要寻觅灵魂之伴侣,谈何容易。

巧合,遇到了,是缘。

但合不合适,最终是否妥协,全由你。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

虚无缥缈,如烟似雾。

如水晶苹果,易碎。

对的人,对的时间,成败的因素太多。

但感情,真的是需要经营的。

终归还是那句:

感情,好累。






得尔

凤飞飞《巧合》


姜鄠《感情好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0/2/08 10:51 AM , Seekingoals said...

同意——感情,太多的未知数、太多的期望也会带来更多的失望,好累,会弄得人心力交瘁。倒不如一个人来得轻松写意、自由自在。

 
On 10/2/08 9:17 PM , Anonymous said...

哈囉,台灣初六(星期二)才上班,明天還放假!

 
On 12/2/08 8:19 PM , chengsun said...

这恋爱世纪可是我看日剧的入门呢! 好快, 一晃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