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前几日换了台新手机,诺基亚 6500C

超薄型,铜褐色。

我虽是科技狂徒(喜爱科技产品),但这些年来,才换过三台手机。

第一台,是工作第一年,买保险时的附送品。

第二台,是在“老大”电池耗损、和约将满之际,趁促销期“买”的,不花分文。(利用电信公司赠送礼券换取)

第三台,也就是最新的这台,同样在约满之际,通过礼券换取,同样不用自掏腰包。

我向来是个精打细算之人(从事财务业嘛,呵呵),总会做足功课,在网上搜集产品资料,探听价格,才伺机下手。

手机对我而言,不过是用来通电和传简讯罢了。

其他功能如摄像、音乐、视频电话、上网等,对我而言,不太重要。

也无需频密换手机。

所以,做完资料搜寻后,虽了解其功能并非万能,我还是决定了这款型号。

说老实话,我乃凡夫俗子,肤浅之人,最终是难抵其“美色”诱惑,要了这台。

其他,就慢慢适应吧。

反正美嘛。

男人的通病就是容易贪恋美色,而且心甘情愿。

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0/2/08 5:00 PM , chengsun said...

6599 Classic 是真的满不错的. 你的是黑色的吗?

 
On 20/2/08 10:15 PM , Anonymous said...

我最佩服是用手機傳簡訊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