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周六跑了四公里,接着打了近三小时的球,昨天看演出时,还觉肌肉酸痛。

皮肉疼痛带来的快感,让人产生错觉,感觉肌肉线条变美了,人也结实多了。

似千帆过尽,茁壮了,人也变得更加坚毅。

朋友明了我说什么,那是痛苦并着快乐。

就像投入遥不可及的一个结果,知其不可而为之。

亦如走入死胡同的感情,明知会带来酸楚,仍义无反顾一头栽进去。

我们其实都是自虐的变态,罹患无法自拔的上瘾。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6/2/08 1:16 AM , 阿洛 said...

看题目我还以为是齐秦的那首歌。^__^

我也是很’贱‘的,每次在运动后觉得肌肉痛时就自我催眠以为自己变的’大只‘点了。呵呵。。。欺骗自己。

 
On 26/2/08 11:30 AM , de-er said...

呵呵,阿洛,我不“贱”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