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哈瑪星
-
离开台北以后,时间仿佛被谁调慢了,
高雄的空气带着一种近乎慵懒的松弛,
阳光落在街道上, 缓慢得像一部旧电影。
我本该喜欢这样的城市。
只是有些时候,
风景越温柔, 越是让人想闪躲。
其实高雄是无辜的,
那只是我浅意识里,
不想再和她留在同一个城市的狼狈反应,
后来才发现, 有些东西不会留在原地,...
1 day ago


6 comments:
有啊, 曾经.
绝对有。肯定有。100%有。曾经有。
非常赞成,“仓皇失措”,的确是个够绝的形容词。它让思念变成一种病,人在爱情面前感觉格外渺小无助。
仓皇失措的想念,感觉很都市,夹在喧闹的人群之中,期盼着哪个背影,就是那个背影。
曾经的仓皇失措
现在回想起…仍然惊心动魄…
这种感觉 一生就只为一个人
这本书我也有 好友相赠的
就在我仓皇失措的时候
至少有这样的朋友,你是幸运的。
仓皇失措,是一种忐忑,我深刻了解。
叹。
sigh.
~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