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我曾经那样仓皇失措的想着你。

记住。

我是说曾经。

断,就要断的干干净净。

你最终会成为我回忆里头的一个翦影。

我坚信,若干年后,天空和海水还会一样湛蓝,时间和感情会继续流逝。

我们仍需活下去。

不管谁没有谁,都一样。




得尔

PS:多疑的朋友,别去揣测此篇背后的含义,我不过是很单纯喜欢台湾作家小野的这篇散文,和季忠平这首歌名。用“仓皇失措”来形容想念一个人的感觉,真是非常到位。

你曾经仓皇失措想过一个人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22/2/08 10:03 AM , chengsun said...

有啊, 曾经.

 
On 24/2/08 1:13 AM , kinte said...

绝对有。肯定有。100%有。曾经有。

非常赞成,“仓皇失措”,的确是个够绝的形容词。它让思念变成一种病,人在爱情面前感觉格外渺小无助。

 
On 24/2/08 5:28 PM , Anonymous said...

仓皇失措的想念,感觉很都市,夹在喧闹的人群之中,期盼着哪个背影,就是那个背影。

 
On 28/2/08 10:33 PM , Anonymous said...

曾经的仓皇失措
现在回想起…仍然惊心动魄…

这种感觉 一生就只为一个人

这本书我也有 好友相赠的
就在我仓皇失措的时候

 
On 28/2/08 10:43 PM , de-er said...

至少有这样的朋友,你是幸运的。

仓皇失措,是一种忐忑,我深刻了解。

叹。

 
On 21/5/10 10:39 PM , Anonymous said...

sigh.

~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