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04, 2008
与其说忧伤,不如说我的文字是冷静的。

就算不如意,我都像是说故事的人,隔岸观火,仿佛一切事不关己。

大悲大喜,不是我的作风。

快乐悲伤沉淀后,会冉冉升起一股淡然。

我是信佛的。

菩提本无树,是我理想境界。

无奈吾等不过是俗世凡人,无法挣脱贪嗔痴。

万物皆幻,不是我所能参透。

既然现实生活做不到,我唯有寄情于字,在文字中,勾勒出那个冷静的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04,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