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午休和朋友吃饭,聊了很多。

周遭朋友大多已婚有小孩,生活重心放在家庭。

见面机会少了,单身的我,必须在社交生活上做出更积极调整。

多认识些人,结交新朋友。

找些活动,有所寄托。

有首歌,这么唱过:

爱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

我一直相信,人都是孤独的个体。

这不悲观,而是很现实的看法。

夫妻、父母、朋友,不管再怎么亲,无法永远守护身旁。

没有人能陪我们到老到死。

更多时候,我们必须学会自己独处。

学会一个人。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6/3/08 9:33 PM , Anonymous said...

我也一直相信,人都是孤独的个体。 感情只会使人的关系复杂化。
想守护人,还是想被人守护, 感觉其实仍然孤独。

 
On 6/3/08 9:59 PM , Anonymous said...

懂得珍惜,也不會感覺寂寞了!人是個体,這是天生的,但卻可以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