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06, 2008
哇噻,真的很好看,上一季的日剧《SP 要人警护官》。

我一直都很喜欢日剧,节奏明快,剧种繁多,就算是警匪剧,也能旧瓶装新酒。

日剧一般不超过 11 集,铁定不会歹戏拖棚。(不会一直越狱,也不会飞机失事困在荒岛好几年,呵呵)

昨晚本来没计划看《SP 要人警护官》,但却连追了四集。第一集本来觉得就还好,但第二集开始恐怖分子在医院挟持人质,男主角智取力斗,看得我欲罢不能。

日本的医疗或警匪剧,常让人想起金庸群侠,个个好像身怀绝技,如之前看的《医龙》,和这次的《SP 要人警护官》。

如果喜欢这类剧种,不妨到影音店找来看看,强力推荐。




得尔

PS:

《SP 要人警护官》网络介绍:
SP:Security Police(要人警护官)。1975年以美国的Secret service为模版,警视厅为保护国内外政要人物所设立的安全特警。在必要时刻将成为政要人物的替身,也被称作“活动的铜墙铁壁”。

V6的冈田准一(26岁)在剧中饰演拥有特异功能的主人公,年幼时双亲被恐怖分子迫害致死、他也因为亲眼目睹了父母被害的过程而使五感变得异常敏锐,并因此拥有了瞬间记忆能力以及“再现”能力、即能从照片及残像中寻出蛛丝马迹的特殊能力,屡战恐怖分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06,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