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久未联络的朋友,几年不见,竟学会下注多多,期望能发横财。

我有些惊讶。

她是那种单看外表就知道是“乖乖淑女”型的人,没想到工作几年,竟也把希望建立在中奖上。

我们这一代人,好像越来越偏离对工作的尽忠职守。

或许大家都累了,了解到就算努力工作,薪金也不能和付出的努力成正比。

因此,大家都期盼能一朝致富,或投注,或投资。

这几个月,股市萎靡不振,物价高涨,更对许多人造成冲击。

最新发展,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Bear Stearns)陷入周转不灵,被摩根大通(JP Morgan)收购。

美元下跌。

石油价格攀升。

另一个朋友说,黄金价格会继续上扬,因为美国联储局的持续降息举动,会造成钞票“贬值”(cheap money),通货膨胀将加剧。

这是基本经济原理。

其他美国银行,或随之出现问题。全球经济体系,将产生巨大变化。

唯有黄金,才能保值,他言之凿凿说。

敢不敢赌这一把,就看你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19,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9/3/08 10:46 PM , chengsun said...

从事财经的你, 又有什么高见呢?

 
On 20/3/08 9:54 AM , de-er said...

chengsun,我没有高见,我只能说,钱越来越难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