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pril 29, 2008
我讨厌烫衣服。

自中学开始,母亲就严格要求我们要自己烫衣。

这一烫,我就当了二十年的“熨斗男”。

从校服到上班的长袖衬衫。

每个星期天,我总将一个星期所需的衬衫都烫好烫平。

我是“汗宝宝”,易出汗,所以总习惯打着赤膊,边听 mp3 ,边劳动。

然后脑袋放空。

我特别喜欢假日,因为能少上一天班,少烫一件衣。

苦差一件,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浪费时间。

就这样,如此匆匆,我将岁月的皱褶也都烫平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29,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30/4/08 12:13 AM , Anonymous said...

不喜歡事也可以作這麼久,且持續在作。可見你的毅力挺好的。

 
On 30/4/08 1:45 AM , Wois said...

哦。。。我很喜欢烫衣服呢!因为我觉得烫衣服也需要有智慧。如果你不会烫,方式错,一件衣服可以烫半个小时。这还不要紧,而且烫得不美。

 
On 30/4/08 10:57 AM , Anonymous said...

将岁月的皱褶也都烫平了,
烫平了,穿了,又皱褶了,
然后,又烫平又褶了穿了,皱了烫了穿了。。
一天一天,年复一年。。。

 
On 30/4/08 2:54 PM , Seekingoals said...

我每个星期也会安排时间烫衣服。

曾经有一段时间因为工作,真的是无法抽空烫衣服,让我难过许久,因为这意味着我连为自己做一点小事都办不到,多可悲啊。

往好的方面看,它给你借口名正言顺地做白日梦、让脑袋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