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May 04, 2008
白羊座的人,固执好胜,我念书时就热衷于大大小小的比赛。

羽球、文章创作、朗诵比赛,我是那种在校园里锋头很劲之人。

对于得失胜负,之前总看得很重。

求胜心强,往往对于“输”这回事,耿怀许久。

以前闲来无事,还喜欢将得过的奖杯奖牌擦拭,陶醉在那一刻被欢呼掌声环抱的胜利中。

年纪愈长,对许多事反而都看开许多。

又或者是逃避蛰伏已久的得失心,对于参加比赛,我现在总显得兴趣缺缺。

就像跑步,我喜欢一个人慢跑,不喜欢参加马拉松。

羽球,当年的最爱,现在不过是一项康乐活动,虽然偶尔打得不好,还会有种难吐胸中块垒之感。

朋友最近在一项比赛中将我这片园地提名为“最具深度部落格”。

欣喜之余,还真搞不懂我的“深度”在哪里。

受之有愧。

也不管了,就当作是一场游戏吧。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May 04,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4/5/08 10:17 PM , Anonymous said...

有深度啦,別太謙虛了!

 
On 5/5/08 8:40 AM , 花罗汉 said...

就是要看几遍才明白的文章,你说有没有深度叻。哈哈!!

 
On 5/5/08 2:08 PM , de-er said...

chin,你哄得我好开心,呵呵。

花罗汉,改次我用白话文好了 :P

 
On 6/5/08 10:17 PM , Anonymous said...

好!我会投票给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