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ne 26, 2008
我从马背望下万丈山谷,忽然有些心悸。

万一马有失蹄,就这样连人带马跌落谷底,怎办?

念头一闪,我却倾倒于眼前景色。

叠嶂的山峦、咫尺之遥的雪山、湛蓝色的天空,还有整片芳草簌簌。

一切显得不真实。

巍峨伫立的山,像是大地的主人,庄严肃穆,却有一股说不出的静谧从容。

我被美景环抱,置身于这鬼斧神工。

如果真这样失蹄葬身山中,那就这样吧。

反正也没什么遗憾,更没人在某处等我归来。

再想想,这一片美丽,抓不住,套不牢。

如世间许多人事物。

我又开始惆怅。





得尔

PS:那天和我们骑马出游吉尔吉斯卡拉科尔山谷(Karakol Valley)的,还有一对德国夫妇,德国太太后来骑马受伤。我们离开卡拉科尔前,她仍卧伤在床,不能行动。祝福德国太太能早日康复。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26,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27/6/08 8:16 AM , Seekingoals said...

在尼泊尔Nagarkot的山里,坐在超载的巴士的车顶,行驶于蜿蜒的单行车道上,狭窄的车道旁就是山的边缘,我也曾有过和你一样的念头……

 
On 27/6/08 10:24 AM , Kay said...

伤感这句"没人在某处等我归来"
不知道,这是不是自我在自然中,面对博大的, 惊叹的景色时,对自我一种否定.

 
On 27/6/08 3:27 PM , 阿洛 said...

好山好景你也惆怅起来?
看来我们真的可以结拜了。:p

 
On 29/6/08 5:22 PM , 小嬡 said...

感觉好好玩哦~ 真羡慕~

 
On 30/6/08 3:11 AM , Wois said...

客家人因为山情而唱山歌。你因为山情有想起唱山歌吗?

突然想起刘三姐。

 
On 30/6/08 11:12 AM , de-er said...

seekinggoals,
我觉得,有时背包旅游,我的 self preservation 真的很低。

kaywell,
古代骚人,不因都为自然景色,而悲春伤秋?

阿洛,
我们需不需要滴血为盟?

小媛,
大力推荐吉尔吉斯!

wois,
你的想象力还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