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ly 17, 2008
我不嗜酒。

但我喜欢长岛冰茶(Long Island Tea)。

伏特加(Vodka)、琴酒(Gin)、兰姆酒(Rum)、龙舌兰(tequila)、柠檬汁,加杂在一起调配成的长岛冰茶,酒精浓度近百分之三十。

初入口,或许觉得有些干涩,但越喝就越让人上瘾,欲罢不能。

朋友说,这酒太烈,易醉。

我酒量不错,而且我独爱酒后微醺的感觉。

整个人轻飘飘,喧哗吵闹顿时也变得好像耳根有人温柔细语。

尘世中的灯红酒绿、姹紫嫣红,就在一杯长岛冰茶中,化作浮光掠影。

真的,我不嗜酒。




得尔

PS:上周六喝了杯长岛冰茶,感觉不到味,意犹未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17,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17/7/08 11:23 AM , Corinne said...

没喝过,有了想试试看的冲动。

 
On 21/7/08 11:40 AM , 阿洛 said...

嘿嘿。你会不会借酒行凶的?

 
On 21/7/08 10:02 PM , summerson said...

我也喜歡!

 
On 26/7/08 2:29 PM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长岛冰茶的爱好者。若和朋友一起喝酒,就点这杯。

不是每个地方的长岛冰茶都好喝。我喝过相当难喝的。

chijmes (JUMP)的LONG ISLAND TEA挺不错的。你可以去试试。

 
On 27/7/08 10:22 PM , de-er said...

谢谢好介绍哦,要找一杯像样的长岛冰茶,有时还的确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