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July 27, 2008
不愧是陈奕迅,昨夜出席他“Moving On Stage 11” 演唱会,无论视觉听觉,都是一大享受。

我是后期才开始听陈奕迅的。

厚实的嗓音,丰富的情感,快歌慢歌,他都胜任有余,抒情歌曲,更是唱得丝丝入扣。

分享最近一直在听的歌:

《不如这样》
这首歌或许不曾大红,但每次听到,我总有些些感动。




《Crying in the Party》
朋友前几日介绍了这首歌给我,我喜欢以下歌词:

我也曾像这样 青春大概相似
总有段情 落入这种 困局
或有一天 当你大了 城府 开始深了
年轻的眼泪流光了 便挂念曾经这样了





《十面埋伏》
几年前到日本东京,旅日的朋友介绍了这首歌,MV 相当特别。如果早十秒,会不会遇见你?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路一直都在,陈奕迅一直重复唱着,听着听着,也觉得一切充满希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July 27,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27/7/08 7:05 PM , baimaliao said...

听听他的 《然后怎样》。。不错听哦。:)

 
On 27/7/08 7:12 PM , de-er said...

英雄所见略同,我觉得《然后怎样》在新专辑中和前面的《路……一直都在》起着前呼后应的作用。

也是一首我喜欢的歌!

 
On 27/7/08 11:46 PM , chengsun said...

我倒是觉得"然后怎样" 的歌名和"不如这样" 呼应, 呵呵.

要不是得工作, 我会去看, 虽然去年看过了.

 
On 27/7/08 11:53 PM , de-er said...

chengsun,

陈奕迅还有一首《不然你要我怎么样》,可以和《然后怎样》和《不如这样》并排成三部曲哦 :)

 
On 28/7/08 10:42 PM , Anonymous said...

英雄是我的朋友,有机会介绍你认识! 呵呵。。。

 
On 29/7/08 10:14 AM , rebekah said...

谢谢你的分享,已经很久没听他的歌了,我听的最后一首应该是《十年》吧。陈奕迅的歌都很好听,很有哲理,令人听了后心灵有所震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