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August 03, 2008
错小姐遇到对先生,并无小鹿乱撞。

直觉告诉她,对先生是好人。

她想到之前朋友所说:

爱情就像等巴士。

错过这一辆,未必会再有巴士出现。

谁也无法担保,这是不是末班车。

于是,她选择上车,将自己三年青春,给了对先生。

直到那天知道还有另一趟车。

因此,她拿定主意,下站转车。

与其永远搭错车,不如这样,成全自己的幸福。

也成全对先生。




得尔

PS:峰回路转,写《当对先生爱上错小姐》,并不是写自己的经历,最主要是想表达当中的“骑驴找马”,没想到我却被认定为是当中的“对先生”。世上之事,没有绝对的一黑一白,一对一错。或许先入为主,以为“错小姐”就一定就错,其实立场角度不同,错小姐未必有错。我或许是“错小姐”也说不定。

不过,错小姐是否还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车?我不知道。感谢之前 NG、小嬡和林雨桑留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03,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4/8/08 12:58 PM ,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些不禮貌,但得爾的留言,實在令人忍不住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