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ly 31, 2008
对先生对错小姐说:我们恋爱吧。

错小姐说:好。

三年后。

错小姐同对先生说:我们分手吧。

对先生一脸错愕:为何?你不是很幸福吗?

错小姐面不改色:我从未爱过你,当初和你拍拖不过是因为你爱我。

我以为我会幸福,但现在我要追逐自己真正的幸福。

错小姐正气凛然,没一丝歉意。

骑驴找马。

对先生要等到三年时光耗尽,才明白这个道理。





得尔

PS:说故事而已,不要对号入座,认定我含沙射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31,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31/7/08 7:34 PM , 慧慧 said...

别人说:“♥爱情没有对或错,只有爱与不爱♡!”,
如果“错”不爱“对”了,那么“对”也不必那么执着,把手放开等待另一个对的人出现吧。。。
PS:不好意思我讲得很混乱。。哈哈

 
On 2/8/08 5:09 PM , 小嬡 said...

以小嬡的愚见,这段感情让双方更了解怎样的配偶比较适合自己。

对先生不需要耿耿于怀,把自己捆绑(停留)在那三年时光里。

真命天女不活在对先生的过去,而是未来。嗯~ 对小姐总有一天会出现的。

 
On 3/8/08 10:36 PM , 林雨桑 said...

就当对的付出给错的,和为错的所受的无缘无故莫名其妙的伤害,是还清前世对错的欠债吧!因为错的永远体会不到对的痛.

放手吧!往后退一步,天还是蓝的,乌云己散,爱已在虚无飘渺间,随时空再次轮迥,毋须执着.

加油!对先生!你是最好的!'错小姐'走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