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ly 30, 2008
多年没回母校

来临同学会,我将赴场青春之约。

杏影黄杉,青青校树。

长廊上的教室,曾留下我们朗朗书声,款款笑语。

楼梯口的学生理事会所,我们撒落的不只是一地油漆,还有飞扬的汗水,和倔强的眼泪。

校前那个广场,我们遗落当年强说愁的音符,潇洒轻狂的舞步

我们每天上演着你爱我,我爱她,她却不爱我的故事,乐此不疲。

年轻,真好。

会义无反顾。

会欢,会乐,会伤,会痛。

而今,我们踩着岁月的齿轮,却似乎再也踏不出当年的轻佻。


《只为那爱我愿》



《情真情深》



《唱一首华初的歌》






得尔

PS:当年印在T恤上的话语:

to date, some people still wondered how the 19th SC became history. I prefer to remember how it lived. cause the reason why people stay together is not because they forget but because they forgive. it's up to you to think what we are, but we don't give a #@*?$! simply 'cos ...we are what we are


PS2:呵呵,我们十多年前创作的《情真情深》,竟然传唱至今。

PS3:科技真方便,当年的校园歌曲和舞蹈,已经可以从网上下载学习。再看他们的网页,我们的故事一直不断在上演,从未间断。只是,和武侠小说情节一样,武功招式(歌曲旋律和舞步)一代传一代,就有些遗失和增添,到了今天,另有一番诠释。

PS4: 开始写部落格,应该启于当年在校的学生理事日记(Council Diary),后来延续于第十九届学生理事部落格,续而发展至现在所写的这个部落格。这一切缘起,何其奇妙。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ly 30,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comments:

On 30/7/08 10:06 AM , Anonymous said...

mp3 没有在播放音乐:( 我好像是第15届的 88class...

 
On 31/7/08 1:23 AM , Anonymous said...

omg, www mass dance on youtube!
thanks for sharing
xi huan zhi wei na ai, hao ting!

 
On 31/7/08 9:22 AM , de-er said...

看来都是校友哦。

sk2,mp3播放应该没问题,或许稍等一下就可以了。

trinday,赶紧舞动起来吧。如果在 youtube 搜索 "hwa chong mass dance",还会找到其他舞蹈哦。

 
On 2/8/08 5:55 PM , Seekingoals said...

标题吸引了我。得尔所放上的照片让我联想到两侧的左、右翼。幕幕往事浮现,让我会心一笑。

看了你那则关于立化的部落格,我总算算出得尔比我大几届。8P

还记得我的化学老师也是立化毕业的,不过他却把你们的校训说错了,把原来的“立德立恭,化愚化顽”说反了。不然我也不会至今记得别校的校训……

 
On 4/8/08 12:17 AM , de-er said...

好可怕哦,seekingoals,竟然在算我有多老,呵呵。

回去了,唱了些歌,跳了些舞,也缅怀了一些过去。

 
On 4/12/08 3:14 PM , tlautrec said...

hi I am a random HwaChong alumnus from the '06 batch. can you send me the song files? my email is familyguyhughe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