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ugust 19, 2008
之前有份工作需要常出差,一个月或许就有好几天住饭店。

朋友问:一个人住饭店,怕鬼吗?

或许当年倪匡小说读太多,我相信这世上有鬼。

但可能我“磁场”较强,目前为止,还未真正遇上。

我反应慢三拍,后知后觉,就算给我遇上,我想我只会傻愣一下,过后才恍然大悟:哦,原来遇上了。

几年前被公司派往悉尼工作半年,自己常独个儿看恐怖片。

我喜欢在寂静无人的夜,将窗帘拉好灯关上,然后躺在被窝看《驱魔人》《凶兆》

看毕不会想太多,还能一骨碌倒头就睡。

继续一个人呆住在偌大公寓。

有句话:鬼不可怕,人才可怕。

我胆子还蛮大的。

因此,就算上周出差到吉隆坡,一个人住饭店,我也不觉阴森恐怖。




得尔

PS:同事分享道听途说:

(一)有人三更半夜,听到饭店房间玻璃窗,发出指甲刮玻璃的怪声。

(二)有人一觉到天亮,隔天发现酒店大床下,躺着一具尸体。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19,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0/8/08 12:13 AM ,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也是一種福氣。

 
On 20/8/08 12:13 AM ,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也是一種福氣。

 
On 28/8/08 3:12 PM , Anonymous said...

真服了你,我一个人住酒店是灯开、电视开、眼睛开着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