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因为是“快”乐,所以来得快,去得也快。

要如何快乐,或许只能凭借自己的意念。

每天所遇之事,当你把许多琐事摊开,选择其实只有两个:

怨天尤人,或乐观面对。

无论自己多么平凡渺小,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

分享香港填词人林夕写给张国荣的《我》,留意歌词。

I am...what I am
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
对世界说 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得尔




PS:写完,才想:这首歌是不是在写张国荣的性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4/8/08 2:55 AM , 阿洛 said...

失眠梦游中就过来你家坐坐。。。
赖在你家的沙发上。。。

 
On 24/8/08 11:58 PM , de-er said...

阿洛,你这样算不算不请自来啊。呵呵。

最近超忙,无论工作,或周末。

 
On 25/8/08 5:07 PM , Kay said...

快乐时,总觉快乐如此容易,悲伤时,却觉快乐总是不易。
有时不知该信谁的所想,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