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退休后,我想:

(一)到各地继续旅游探险,如果那时身体还硬朗。

(二)把自己的书籍、唱片和影碟之类等收藏,做出整理分类,如果那时还未参透万物皆空四字。

(三)悠闲地翻书,将自己这么多年买来未看的书,好好看一遍,如果那时视力还正常。

(四)和心爱的人就这样手牵手,漫步夕阳下,如果那时幸福已降临我身边。

(五)有空的话,和三两个老友,把酒言欢,一起话当年,如果这群好友还不曾消失。

(六)就这样看时间流逝,感觉自己的呼吸,如果我真能活到退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5/10/08 10:23 AM , 蓝月 said...

活不到退休,未必是件坏事。毕竟,现在也应该没有所谓的退休了。

如果真正想做的事,又何必等到退休呢?

 
On 5/10/08 2:00 PM , Anonymous said...

和你一样,想退休后去世界漫步。
脚步不用快。

 
On 13/10/08 10:15 AM , Kay said...

其实所设想的退休之后,现在亦可以慢慢实现呵,就象你四处旅行一般呵。

鲁讯说“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需要自己不断的挤挤,平稳的使用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