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聊斋里头的女子,都是为爱义无反顾之人。

爱得轰轰烈烈,爱得自我牺牲。

甘心为了男人,灯蛾扑火,燃烧自己。

周迅,没有狐妖的妖媚,但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人看得战战兢兢。

赵薇,当年的还珠格格,披上冷静聪慧的外衣当贤内助,我见尤怜。

最精彩的是两人的对决。

两人都是为了心爱的男人。

一个对爱的诠释是占有。

一个对爱的诠释是成全。

我想起了现实生活中的王菲、张曼玉等人,个个还不是为了爱,时不时撞得焦头烂额。

女人,总爱得比男人洒脱。

不会畏畏缩缩,欲言又止。

占有或成全,没有对错,至少都爱得理直气壮。





得尔

PS:坦白说,《画皮》拍得并不好,打斗场面没看头,情节拖拉,剪辑凌乱,背景音乐唐突,全靠两个女主角周迅和赵薇的精彩才撑住整部电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