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酒肉传肠过,佛祖心中坐。

同样的,荤笑话,博君一笑,无伤大雅。

(一)

问:男人什么时候想结婚?
答:当男人想“通”的时候。

问:女人什么时候想结婚?
答:当女人想“开”的时候。

(二)

阿呆结婚在即,对圆房之事一窍不通。

母亲说:你只要用男人最硬的地方,撞向女人尿尿的地方,就可以了。

洞房花烛第二天,阿呆伤了头。

母亲不解。

阿呆说:你不是让我用男人最硬的地方,撞向女人尿尿的地方吗?我就用头撞向马桶了。

(三)

农夫为两个儿子大牛和小牛的婚事操心。

媒婆向农夫拿了儿子照片做媒,农夫因偏爱小牛,在大牛照片后写上:

大牛比较懒。

没想到,村里一位姑娘却选择了大牛。

农夫不解。

姑娘回答:我将照片后的字念反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9/11/08 10:17 AM , chengsun said...

我都看得懂......

 
On 20/11/08 12:49 PM , 阿洛 said...

阿洛一面读一面淫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