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我忘了我在哪里。

全身赤条条,如刚离开母体的初生婴。

脑袋一片混沌。

我怀念母体的温暖,还有给我安全的脐带。

我的前生,应该是一尾鱼。

在大海中离了群的那尾鱼。

我以为我会游出海洋。

就这样离家出走。

结果却醉生梦死于暖流中。

于是,我在前生记忆消失前,决定启程。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