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今早在地铁上班途中,听的是本地独立音乐人邱意淋《Lonely Afternoon》

曲风随性,让我想起了台湾的陈绮贞和王若琳。

因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我爱上剧中插曲,因而听到邱意淋。

歌声厚实,慵懒却极具磁性。

尤其是专辑中的《当我们八十岁》和《La Vie En Rose》。

我并不特别钟爱小众流行或独立音乐。

主流和非主流其实不外都是旋律,没有贵贱之分。

我陶醉在音符歌声中。

就是这样的一个早上上班时候。




得尔

PS:因搜索歌手而无意发现 Freshmusic 这个本地乐评网站。同事说认识站长,是几个正在念书的年轻人,啊,新加坡这地方,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PS2:《Lonely Afternoon》只在本地 Gramophone 和 Sembawang 唱片行发售。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0/1/09 10:09 PM , Blinkie said...

如果你听陈绮贞的话,那应该也会欣赏张悬吧。

呵呵~

 
On 15/1/09 2:38 PM , de-er said...

我有听陈绮贞,张悬知道是谁,不过没什么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