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收到沙罗的信,或许是心情所致,心中再度冉冉升起莫名感动。

许久没联络,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小孩现在过得如何。

每天就这样庸庸碌碌,流失于时间洪流,我偶尔会忘记偏远的尼泊尔山区,有个小孩正殷切的等待我捎来讯息。

收到远方来信,我总会如开屏孔雀,不自觉流露虚荣骄傲:原来此生还有人这样惦念着我。

这样的俗气令人发憎,仿佛存在于他人记忆中,就会丰润自己的羽翼。

我何尝给过他人相等的记忆空间?

我想,我是自私的,在孤单的时候贪婪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却在幸福的时候吝啬给予他人一个投注的目光。




得尔

PS:最近心情不是特别漂亮,发发小牢骚,从另一个角度去看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5/2/09 12:24 AM ,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是自私的,在孤单的时候贪婪想得到别人的关注,却在幸福的时候吝啬给予他人一个投注的目光。"…那就改變一下,心情就會不一樣啦。

 
On 25/2/09 9:26 PM , harriet aka 晴 said...

活在城市的我们,忙碌有时侯成为借口。
渐渐的,大家都迷失了。
依然能这样偶尔的雀跃和感动,证明还没有麻木。
所以打起精神来吧。:)
给予和接受对于滋润生命,一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