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两个见习生来公司面试,我将工作范畴大概讲解。

他们眼中尽是对未来的憧憬,连我看了都朝气蓬勃。

原来当年的自己也是这样啊,入世未深,对许多事总抱着单纯想法。

在职场打滚多年,我已学会防御,工作上的人际关系虽还未能八面玲珑,但处理事情还算面面俱到。

那是多年来的岁月雕磨。

我记得我以前性格算是被动的,不善交际应酬。

不知何时开始,我却脱胎换骨,就算面对初识之人,也能侃侃而谈,谈笑风生。

里头其实也无虚假的成分,就当作是多认识个人,反正自己也不会少一块肉。

公司的勾心斗角,你虞我诈,对不起,不适合我玩。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虽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看到这些见习生,还真觉得自己离那样的青涩,实在太远了。

成长,成长,我已成长。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12,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4/3/09 1:22 PM , Seekingoals said...

很抱歉,不知为什么,你的最后一句让我想到一首广告歌:
成长,成长,我已成长,比比看,谁比谁高,司各脫鳘魚肝油,陪伴我一起成长!

 
On 17/3/09 1:32 AM , de-er said...

呵呵,我写最后一句时,就是在哼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