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02, 2009
当初上摄影课程,很大原因,是希望将来背包旅行,能拍出更美的照片。

有些感觉心情,随即而逝。

照片或许装不下整片蔚蓝天空,更盛不下漫溢出来的热情交心。

但一张拍得好的照片,却会在日后引起莫名的心悸。

或许在咖啡座的某个慵懒午后,或许在巴士上的某个细雨微风。

我之前拍的旅游照,充其量只是把某地某处某人,给纪录下来。

根本抓不住当刻的气氛感觉。

有些恨啊。

别人的旅游照,怎能拍得这么美?

看看以下照片吧。

http://www.clubsnap.com/forums/showthread.php?t=387049

http://www.clubsnap.com/forums/showthread.php?t=253359

我看得简直口水直流。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练就如此功力?

旅行,可以是一种摄影。

通过镜头,将途中无数次的擦肩而过,尽收起来。




得尔

PS:美的冒泡的照片源自该网站,属该版主所有。

PS2:十二堂摄影课结束了,接下来就要看自己如何像张无忌般,忘掉全部招式,将所学融会贯通,慢慢晋升为武林泰斗。

PS3:现在考虑购买佳能 DSLR 50D 型号和 佳能 18-200mm 3.5-5.6 IS 镜片,有摄影经验的朋友,能否给些意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02,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4/09 11:02 AM , chengsun said...

我摄影就麻麻地, 不过 18-200mm 的镜头非常适合旅行用, 如果你主要是用来旅行的话, 很好的选择.

 
On 2/4/09 12:03 PM , 新怡 said...

题外:
终于换了版面!爽!比较阳光 ~~很适合你咯

我的十堂摄影课,5月才开始。
关于相机,抱歉了,没意见。
也正在想着买镜片。

 
On 2/4/09 11:36 PM , 粉丝 said...

咦,许久不“见”,换了新装哦!也在看《告别台北》?如何ne?

 
On 3/4/09 1:48 PM , de-er said...

chengsun,
我选择 18-200mm 镜片,就是贪它旅行时方便,无需更换不同镜片。

新怡,
也祝福你能好好上摄影课哦,加油!

粉丝,
我还在看啦,我喜欢以作者以岛国人的视角去看台湾的民主,台湾的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