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pril 28, 2009
同事眼眶泛红,向我倾诉最近承受的压力。

我记得刚进公司时,对整个环境和工作要求,我也付出了相当时间的调适。

压力,谁没有?

前几年的香港巴士阿叔事件,不是出了句“名言”吗?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现今社会,我们都在事业上努力拼搏,存在压力,在所难免。

朋友常说我工作似乎很轻松,平常都无需加班。

但无论事业生活,没人能一帆风顺。

我也有喘不过气的时候。

我解压的良方是:

拼命运动,将所有闷气宣泄出来。

自言自语,我很少向人剖白心事,自言自语是对自己的一种放逐。

买东西,吃东西,不管是不是在香港。

如果哪一天,你看到我霎那变得神经质质,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没办法,我是新加坡阿叔。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28,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8/4/09 3:16 PM , Wois said...

社会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