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是自我的人。

我喜欢以自己的方式步调,去做我认为应该做的事。

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是否和他人相抵触。

但,我享受这样的随心所欲。

所以,我怀念远方的奔放。

我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颠簸流离,感觉却真真实实。

全身血液仿佛都热了起来。

或许,我最后只能落得尘土满面。

但我心甘情愿。

于是,我决定了。

我和自己约好,私奔到远方。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30,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30/4/09 5:05 PM , Wois said...

读你的标题时,就有陈升的味道。原来就是他的语言。

你要去哪里?远方?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