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09, 2009
电子邮件信箱被黑客侵袭,结果朋友都收到“我在马来西亚遇劫,需要朋友转账以解燃眉之急”的邮件。

今天一大清早便遇到这等麻烦事,心情难免受到影响。

自昨日起,心底就觉得有些不踏实,郁闷烦躁,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不知道是不是有预感,有些事将要发生。

结果今早还真的应验了昨日的不安。

庆幸的是,朋友于早上七点左右,就拨了通电话给我,确定我平安无事后,还帮忙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其他朋友,以免大家上当。

我现在还是想不通,到底哪里出了疏漏,让黑客有机可乘。

电子邮件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现在我却无法登陆察看邮件,还真是有些让人觉得生气。

虽已联络有关系统监控人,但至今仍未见任何进展。

还望不久后,能够再次顺利登陆我的邮件户头。

而且希望之前的所有邮件能够存档不会丢失。

今天真是倒霉日。

厌烦中 :(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0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9/6/09 5:26 PM , chengsun said...

真是 jialat, 希望没有人遭遇损失, 以后真的得小心了.

 
On 9/6/09 5:58 PM , 雅玛 said...

Oh really?? Which email?

 
On 10/6/09 12:08 AM , 阿洛 said...

pc的病毒真的也太多了。
吓人。

 
On 10/6/09 8:40 AM , Unknown said...

我收到了也下一跳。可是,看到了你的blog,我就知道應該是惡作劇吧。在那種狀況,你怎麽可能還有心思寫小叮噹呢?朋友,你沒事就好。

 
On 12/6/09 12:44 A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问题已经解决,现在终于能够顺利登陆邮件信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