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ly 21, 2009

“人”字,一撇一捺,就两笔,简单不过。

但背后那个人,却何其复杂。

我一直在想,我们人因为性格相异,生长环境不同,因此造就我们的不同喜恶,但异中求同,那何尝不是一种相濡以沫的惺惺相惜。

我喜欢人与人之间,这样不卑不亢的关系。不会走得太近,也不是任何人的附属。

一些说自己是简单的人,其实并不简单。

就像我,一直想做个简单之人,但其实心思慎密,对人对事,难免都会有主观看法,有要求。

我们其实都是在进行一场乒乓赛。我发球,你接球,我扣杀,你反击。这样一来一往,接不到球,是一种落空。

当打空球的次数开始多起来,默契不再,就会开始对球友不耐烦。

People come,people go。

我们因为希望能够打场持久赛,所以一直都在寻觅。

到后来,大家只不过是散落在不同深浅的一叶扁舟。

你我都在各自的海洋里,颠颠簸簸,努力在暴雨中,不被巨浪吞噬。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ly 21,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