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03, 2009
我喜欢睡觉。

念书的时候,我是名符其实的“睡神”,一般十点钟就上床就寝,一觉到天明。

八小时。太少了,太少了。至少要睡个十小时才够。

我嗜睡的程度,在朋友当中,臭名远播。

据友人《与得尔相识二十年回忆录》记载,我每回到度假屋,就会和朋友争床睡,如果抢不到,定当势不甘休。

当朋友在半夜聊天打屁的时候,我早就到周公那儿报到。

有没有打鼾,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偶尔,我是说偶尔,会在睡梦中流口水。

有一次朋友在周末早上十一点,打电话将我吵醒,结果被我骂到臭头。

没死过,竟敢“大清早”吵我。

长大后,时间越来越少,我也就越来越晚睡。

下班回家,上上网,翻翻书,看看节目,就是舍不得睡。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可以当睡公子。

睡觉大过天!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03,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4/8/09 9:33 AM , Wois said...

以前我很喜欢睡,但年纪大了,越不爱睡。一旦睡,一定睡得很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