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August 07, 2009
你有无留意,举凡平面或电视媒体,手表广告的指针永远都停留在十点十分

时间仿佛是静止的,就好像大时代的爱情。

言情小说家琼瑶后期的小说,背景设定为旧时代,因为她觉得,现在这个年代,根本酝酿不出让人秉住呼吸的爱情。

唯有那个动荡的年月,才能碰撞出刹那的永恒。

十点十分,或许就象征上海火车站,恋人的微笑,又或者冰天雪地中,温暖的祝福。

连微笑,都是含蓄的。

你是否错过手表上的笑脸?

十点十分,是恋人时刻。

回味九十年代经典手表广告。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浪漫灵感,铁达时……

其一
其二
其三
其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August 07,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