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朋友说我最近一直重复“心如止水”这样一个主题。

我其实很讨厌重复,但思维模式好像又跳脱不出某个隐性的框,像是顽固老爹碎碎念,连自己看了都心烦。

我从不能洋洋洒洒写下一大篇,但至少要求自己做到多变。

那天心血来潮,将自己之前所写,都记上标签(blog labels)。

就好像将心情整理分类好,发现自己有些主题词藻,还真是有些重复。

庆幸的是,我一直不懈地写;心情感受、政治历史、读书有感,自己早期涉及的范围还相当广。

后期反而没那么多样化。

我不喜欢将自己的心情,禁锢于某种情绪中。

有些感受一闪而过,无需执手不放。

或许我都在追求某个程度的多变性,无论对人,对事,或对自己。

我想做得放浪不羁,但在潜意识中的隐性格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乏味。





得尔

PS:有兴趣者,可在我部落格左下方,点击我整理出来的主题标签。个人喜欢“游走他乡”、“蒙古草原”和“幽你一默”。

PS2:发现有时我这个人太“工整”,连标签都是四个字四个字,不够随心所欲,放浪不羁。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